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杨轶巍

杨轶巍

 

新加入一家公司,应该了解哪些情况?

新加入一家公司的职业经理人,越充分、清晰的了解企业各方面的信息,越容易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,争取信任,离成功越近。总结起来,按下面的信息列表按图索骥的梳理,应该比较容易的形成一个完整的脉络思路:

  • 企业内部:

  1. 组织结构和汇报关系。

  2. 企业文化和行政人事制度。

  3. 关键人物的基本情况。

  4. 部门干部和骨干人才的详细情况。

  5. 公司的目标和要求。

  6. 部门的工作目标、计划、存在的问题。

  7. 公司和部门的主营业务和产品。

  8. 运营流程。

  9. 经营数据。

  • 公司外部:

  1. 关键客户、联系人和回款情况。

  2. 重要关系和资源。

  3. 重要活动和角色。

  4. 主要竞争对手和竞品情况。

  5. 主要渠道伙伴和合作状况。

  6. 主要供应商和合作情况。

进入公司需要了解的事项很多,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全熟悉,要分清主次、轻重,根据实际情况安排,一方面注意提高学习、认知的效率,另一方面,通过主动沟通、展示自我,获得互动,争取早日适应环境。

杨轶巍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杨轶巍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